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8月16日宣 今日,正在参加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步行者球星泰瑞斯-哈利伯顿向威斯康星州当地媒体谈到了他...
2025-08-16篮球资讯08月16日宣 开拓者今日公布了2025-26新赛季的赛程。开拓者新赛季前几场将先后对阵森林狼、勇士、快...
2025-08-16篮球资讯08月16日宣 名记Slater报道,库明加希望能被球队视作基石,他希望这一点能在合同中体现。数据统计显示,...
2025-08-16篮球资讯08月16日宣 男篮亚洲杯半决赛将在今天开打,19:00中国男篮vs新西兰男篮,24:00澳大利亚男篮vs伊朗男篮...
2025-08-16篮球资讯8月16日宣 今年休赛期,库明加和勇士始终未能就续约达成一致。据此前报道,双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交流。...
2025-08-16